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Drarry观察信息分享协会

  • 考试完的高兴产物

  • 一起来磕cp吧!

  • 有私设

 

   霍格沃兹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魔法学院,总是藏着许多稀奇古怪的秘密,当然,能在《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中找到的都不算秘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霍格沃兹中的秘密团体。

  不同学院的学生因为共同的原因聚集在一起,彼此不知道对方的身份,通过每晚8点的限时魔法联系,每个人都可以发言或者使用文字,声音经过伪装,不用担心身份的暴露,你可以在这个时候说任何想说的话,随意的透露自己的秘密。这些团体里有魔药兴趣小组,有黑魔法研究小组,有分享睡前故事同盟,恋爱帮助协会,但是最近,又有了一个奇怪的组合。

   Drarry观察信息分享协会:如果你也是drarry爱好者,欢迎和我们分享你所看到的,以及你非凡的想象,当然,我们的存在是个秘密,千万不要打扰到他们哦;)

  Well,Noah看着手中浅金色纸张上的墨绿色小字,心里浮起一丝惊讶,这个突然出现在她书中的纸片实在是太有趣了,霍格沃兹还有这种社团吗?她抬头看看最前方的铂金色脑袋和左后方的凌乱黑色卷发,看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奇妙的相配。

    一个纸鹤从Noah眼前飘过,飞向了格兰芬多的桌子。

  “又是马尔福!”

Noah竖着耳朵偷听着他们的对话。

  “哈利,你不用看马尔福的纸鹤,他除了挑衅你什么都不会!”这可不对,至少马尔福还会叠纸鹤啊,Noah在心里反驳有着红色雀斑的格兰芬多。

   Noah用余光看着哈利虽然皱着眉头但还是拆开了那只纸鹤,事实上,她觉得黑发格兰芬多的动作小心得不符合他的鲁莽身份。

   如果这都不是爱情?Noah在心里感慨,他们绝对有一腿!

   Noah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些发现分享给这个drarry协会,但是纸片上甚至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哎,魔法世界总是这么神秘,除了等待她还能干嘛呢?

   晚上八点,Noah躺在墨绿色的大床上看自己从家里带来的麻瓜小说,她是个麻瓜世界来的混血巫师,非常喜欢文学,古希腊时期的神话令她心驰神怡,她沉浸在赫拉克利托的传说里,没有注意到她的上空缓缓出现了一整块半透明的金色帷幕,一段段的文字慢慢地浮现在上面。

   Wow!Noah合上书正准备休息一下眼睛,抬眼就看见了这神奇的一幕。

  “今天的救世主和斯莱哲林级长也在相爱相杀着。  ——一名正在假装学习的拉文克劳”

  “有谁看见占卜课后马尔福把波特抵在墙上挑衅的画面了?我的天啊,他们之间的距离绝对不超过五厘米!我用自己的魔药成绩发誓,我看见波特笑了!”

  “用魔药成绩发誓,我相信这绝对是真的!”

  “所以他们今天也是只撩却不在一起吗!今天在图书馆的时候,我看见哈利居然主动走向德拉科凑过去在他耳朵边说话,本人不才,没来得及用个窃听咒,而且发生得实在是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德拉科就突然站起来给了哈利一拳,被伊尔玛•平斯夫人一起丢出了图书馆。”

  “为什么我看不见这些画面!“ 

   这,真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Noah兴奋地看着不断滚动的文字,想不到波特和马尔福有这么多她没发现的隐蔽互动。

“今天马尔福又给哈利寄了千纸鹤,哈利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它拆开了。”Noah迫不及待地和新朋友们分享着今天的发现。

“小心翼翼拆纸鹤1/1 (完成)”

“今天的哈利也在口嫌体正直着。”

“今天的德拉科也在用心叠着纸鹤。”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磕一些正儿八经脸红耳赤的糖啊,每天的纸鹤传情已经不能满足我这个龌龊女孩了。”

“上面一看就是新人!不知道我们drarry的镇圈狗粮!”

“我也是新人!什么是镇圈狗粮?”Noah盘着腿专心地盯着帷幕。

“用字说不清楚,”一阵轻快的声音突然在身边响起把Noah吓了一跳,紧张地掀开床帘,发现没人被这个陌生的声音打扰,“我用说的吧!”

“在上学期的霍格莫德村,我们中一位伟大的赫奇帕奇同胞亲眼看见德拉科和哈利突然一起凭空出现在三把扫帚旁的空地上,据我们的推测,他们一定是使用了哈利的隐身斗篷,想想他们一起挤在斗篷下行走的情景,你们觉得不会发生什么?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他们又一次的打情骂俏的时候哈利以掩耳不及盗铃响叮当之势亲了一下德拉科,然后趁着德拉科愣神的时候披着斗篷消失了,留下德拉科在原地爆炸了整整一分钟,魔杖都要被他拗断了,这里我不得不批评一下,格兰芬多救世主怎么可以这么怂,亲个人都要逃跑!在晚上八点的交流中,一位可爱的格兰芬多主动爆料,她亲眼看见哈利在晚上时偷偷溜出了格兰芬多塔,而当天正是德拉科作为级长夜巡的日子!这糖甜不甜!我就问你们!这个狗粮够不够高级!”隔着伪装Noah都能听出颤抖的声音下不可掩饰的兴奋,虽然Noah现在不能尖叫,不过她的脸已经涨红了,她随时可以施一个呼神唤卫,为了这个从来不知道的劲爆的消息。

“话说,今天短发女巫还没有来爆料?”一行小字浮现。

“我来啦,有点事情耽误了,不过,我可以给你们爆一个大料了  ——短发女巫”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您!”

“哪里有短发女巫哪里就有我!”

“又可以磕惊天动地爆炸粮了,转圈等待!”

  Wow,看来是个很厉害的圈内人士?Noah抱着枕头在床上激动的打了个滚,然后迅速地重新盯着帷幕。

“emmm,虽然不知道现在说出来好不好,不过——”

“没有什么不好的!求求您快说吧!”

“啊啊啊啊啊啊,每次都要这么掉我们胃口!!”

“再不说,诅咒你在魔药课上炸自己的坩埚哦!”

“嘿!你们都太不淑女了,我只是在想该怎么说!事实上,我只知道明天德拉科会搞个大事,也许明天你们可以注意着波特和德拉科,他们一定会发生什么。”

“我会盯着哈利的,马尔福就靠你了。      ——本体是书”

“当然没问题。   ——短发女巫”

“卧槽!强强联手!一定有大事!”

“什么情况?Drarry年度大事?没有人反应过来明天是平安夜吗?”

“对啊,平安夜!绝对会有大事,吃粮就靠女巫和书了!我是一个赫奇帕奇啊,哭”

“这里是一个格兰芬多!但是不在同一年级````”

“拉文克劳的女孩哭晕在魔法史书上”

“斯莱哲林的女孩永不认输!”

·········

  直到金色开始慢慢变淡,Noah才意识到一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真遗憾,她从来没有和周围的同学讨论过drarry,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在心里想象着那些画面,比如救世主是如何亲了他们级长后披上隐身衣逃跑的,她以为德拉科一定会打断波特的狗腿,但是波特上学期好像没进过医疗室。

 

今天的课堂透露出诡异的气息,总是有些若有若无的视线落在德拉科和哈利的身上,当德拉科向哈利飞出今天的纸鹤时甚至从某个角落响起了小声的尖叫。

  节日引人犯罪?Noah在心里吐槽,看来drarry组织比她想象中分布得广,但是她也无法控制自己不时飞向他们两的视线,实际上她有些期待今天会发生什么,不论发生什么,拜托,请一定要让她看见,毕竟她可是一个同年级的斯莱哲林,近水楼台先得八卦啊!

可惜梅林没有听到她的祈祷,直到她磨蹭着回到休息室也没有看见哈利和德拉科哪怕一点的接触,短发女巫爆了个假新闻,或者德拉科准备今晚搞大事?

Noah躺在床上,瞪着自己的上空,等着金色帷幕的出现,连书的被丢在了一边,她现在可没有看书的心思,她只想等着短发女巫或者本体是书来爆料。

终于,金色的绸缎缓缓得在空中展开。

“所以今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人看见今天的大新闻了吗?我故意好几次路过他们的课堂,但什么都没看见。”

“我今天一直注意着波特,他除了日常盯马尔福以外什么都没做。”

“马尔福也什么都没做,除了日常的纸鹤交流!”

“等等!纸鹤!朋友们!今天哈利盯着纸鹤的时间超过三分钟!而且我看到他不时把那张纸拿出来再看一遍,甚至阻止了韦斯莱探过来的脑袋!”

“所以破案了?一定是德拉科通过纸鹤约了哈利在某个时间出去,而且一定只会是他们两个人,我注意到格兰杰也没有关注那只纸鹤,所以只有哈利知道里面写了什么,如果里面只是挑衅的话,哈利一定不会重复看。”

“有理有据!”

“不得不服!”

“所以?有人跟着他们吗?虽然有点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哦,只能寄希望于短发女巫和本体是书了。”

“哎,等待的时间好难熬哦,我来给一些新人撒些粮吧,三年级的魔法生物课上,德拉科作死惹怒了鹰头马身有翼兽,肩膀被啄开一大条口子,整个人被吓傻了,然后哈利公主抱,划重点公主抱!把德拉科抱去了医务室!(虽然后面我们讨论为什么不用漂浮咒,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很浪漫)”

“我也来撒个粮吧,我入圈的契机!哈利参加火焰杯的时候,德拉科制作了一大堆‘波特臭大粪’的徽章,幼稚惨了,当时我很生气,但是居然一大堆人跟着带那个傻到死的徽章,如果我是哈利,我一定要捶死德拉科这个混蛋(我已经变了,你们别攻击我),然后在我路过黑池的时候,我看见哈利和德拉科在树下说话,哈利看起来非常激动,德拉科还是那副 看你这个傻逼 的假笑,我一个冲动就给自己设了个幻身咒准备过去帮忙,结果我听见哈利叹了口气说‘你要是担心我就用正常的方式,’你们自己想象一下那种无可奈何的口气,然后德拉科哼了一声说‘你就做梦吧波特,你死了我都不会担心你’,拜托大哥,您的耳朵都红了,然后!哈利居然用头抵着德拉科,说了啥我没听到,因为我怕被发现飞速跑了,回寝室冥思苦想了半天,最后确信他们绝对是爱情!”

“这么甜的吗qwq我快被他们可爱死了。”

“让开,我也要爆料!你们都不记得四年级的时候哈利变成小黑狗了吗!对,又是一次喜闻乐见的魔药事故,我不得不说,绿眼睛小黑狗真的爆炸可爱啊,然后当天晚上,我就看见德拉科偷偷抱着一团东西匆匆回寝室,但我非凡的视力让我看见了从他手臂间探出头的小狗!我保证,那绝对是哈利!”

“今晚怎么回事?大型磕糖现场?”

“还有半小时就要说再见了,短发女巫和本体是书怎么还没来qwq”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也许今晚不会有大料了。”

“算了算了,今晚吃的糖也够我细细品味了。”

 

  Noah满心遗憾地睡着了,第二天都还有点失落,不过马上就有一个大新闻让她振奋起来。

“波特和格兰杰以及我们的两个级长因为夜游被一人扣了50分。”

“格兰芬多夜游不吃惊,可为什么马尔福和潘西也要去凑热闹?”

“鬼知道。”

一群斯莱哲林在长桌上窃窃私语,这可是个难得的景象,他们一向都是以餐桌礼仪自豪的。

Noah脑子转得飞快,看来德拉科和波特昨晚确实出去,而潘西和格兰杰,他们一定就是短发女巫和本体是书,她们名字取得可不怎么隐蔽。她开心地给自己拿了一个牛角面包,为自己的推理自豪着,继续关注着坐在首席位置上的德拉科,他看起来没有因为那些分数生气,正优雅地喝一杯牛奶。

“哇!”随着一阵彼此相应的惊呼,Noah看着哈利走向了斯莱哲林长桌。

  周围的斯莱哲林们都不可置信地盯着闯入领地的格兰芬多,看着他走向他们的级长,然后,弯腰吻了他。

“哈利波特!”

Noah听着德拉科的怒吼,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Drarry真的官方证实了!我熬到头了!

评论(20)
热度(13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