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哈利波特在今天坠入爱河

 这是  @極圈長駐居民 点的梗

 


 

哈利看到Draco和小鸟开心玩耍,结果自己掉入爱河的暗恋梗(可爱引人犯罪)

 


 

    哈利对着梅林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让自己陷入现在这种困境的!只是当他看见那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几乎是带着愉悦的笑容从他旁边走过时他控制不住自己跟上去的脚步,只有让格兰芬多倒霉才会让这个混蛋这么开心,哈利在心里果断的对这个笑容下了定义,所以他必须要阻止他!虽然植物园可能并不是什么能恶作剧的地方,但是哈利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没错,哈利·傻宝宝·波特不小心把自己和马尔福关在了同一间屋子,在他披着隐身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迅速的跳进植物园时,后面的门很自然的关上了,这意味着哈利必须等着马尔福出去他才能离开这个满是奇奇怪怪植物的地方,他十分担心离自己一英寸的那个火红色的大花会吐出那种黄色的恶心液体在他脸上,假使他想偷偷离开,那个吱吱嘎嘎的木门一定会暴露他,而他敢拿自己头上的伤疤发誓,马尔福绝对会在第一时间给自己一个四分五裂。

  因为恒温咒的原因,植物园非常温暖,那个狡猾的斯莱哲林刚进来时就已经把自己厚重的袍子脱下挂在了门口的衣架上,现在他穿着深灰色的学院针织衫轻快地行走在植物中间,这让习惯了冬日臃肿打扮的哈利觉得马尔福见鬼的消瘦,特别是他单薄的肩膀,也许那才是让高尔背书包的真正原因,哈利严肃质疑那是否能承受超过五千克的重量。见鬼!这里可真热!哈利觉得自己简直是在作孽,不仅披着带绒毛的外袍,还顶着不透风的隐身斗篷,他也许会是第一个在冬天因为中暑而进医疗翼的学生。隔着几棵低矮的小树,哈利看见马尔福正仔细观察着一丛灌木,而且正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头上竖起的两根头发也因为他明显的喜悦而左摇右晃着。不管是为了打发时间,或者想看看能让这个常年一副‘马尔福天下第一厉害’骄傲脸的男孩近乎傻笑的原因,哈利慢慢靠近了马尔福。

  “Koko今天过得怎么样!”德拉科掏出口袋里早就准备好的面包屑,伸到他的小朋友面前。乳白色的银喉长尾山雀歪着自己小小的脑袋用黑黑的圆眼睛好奇的打量着眼前同样软乎乎的少年,细细的绒毛像是一吹就散的蒲公英,身子像个圆滚滚的逗号,小小的翅膀耷拉在两边,又侧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然后试探的从德拉科手里叼起一小块面包。

  “嘿,我不会伤害你的。”德拉科极力稳住自己兴奋到颤抖的手,生怕把这只害羞的小鸟给吓走,他前天来这里帮教授取药材时无意间看见了这个站在枝条上的小绒球,一瞬间,他的心脏像是被一根羽毛轻轻刮擦着,他不由自主的靠近了它,甚至傻傻地和它对视了一分钟,但是在他想伸手摸摸它的小脑袋时,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转身飞走了,德拉科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它的出现,只好遗憾的离开了。但是今天他再次遇见了它,不枉费他这两天没事就跑到植物园转悠,把那个胆小的纳威呛得半死。

  哈利觉得自己其实是在做梦,一个马尔福正在小心翼翼地喂一只小鸟,而且,而且还笑的那么可爱,脸红红的像是一块刚出炉的草莓蛋糕,那一团绒球一下又一下的啄食着马尔福手里的食物,马尔福白净的牙齿几乎照亮了整个玻璃屋!

  “Koko,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猜你应该是哪个教授的宠物吧?你这么可爱,一定不会是那种污糟糟的野生麻雀。”德拉科自顾自地推测着小鸟的身世,“你想不想和我回马尔福庄园?我家有很多的玫瑰你可以在上面打滚,不,还是算了,玫瑰有刺。也许你会喜欢绣球,它和你很像,都圆圆的,我会给你买一个小木屋,里面铺上软软的小垫子,就像躺在棉花上。”德拉科越想越开心,好像明天他就和和他的小鸟一起回家了。

  小绒球显然不知道这个手心暖暖的男孩在说些什么,但是它要假装自己在认真听着,因为这个金灿灿的男孩给它带了好吃的,还蹲着身子和自己说话,一只懂礼貌的小鸟必须要保持专注,所以它圆圆的眼睛一直盯着那双滴溜转的眼珠,和对方扑闪着的长长的卷翘睫毛。

  也许马尔福的守护神会是一只肥啾。哈利被自己脑子里跳出来的念头雷到了,但是这确实很诡异的相符。一个微型乳白色绒球和一个巨型浅金色绒球——我居然用这么可爱的词形容马尔福!哈利觉得自己已经中暑了,思维都开始出差错了。

  “我可以摸摸你吗?”德拉科小心问道,然后伸出自己的食指轻轻的触碰了小鸟的脑袋,这次小鸟没有逃走,甚至用自己的头顶蹭了蹭德拉科的指腹。“你真是太甜蜜了”德拉科感觉自己快要融化在这里,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小鸟更可爱的生物,他又用手指摸了摸小鸟黑色的短短的尾羽,和身体上柔软的绒毛不一样,小鸟的尾巴滑滑的。

  哦!梅林的臭袜子!哈利波特被死对头可爱死了这个新闻可以占领预言家日报的主板吗?哈利僵硬地看着马尔福小心翼翼伸手触碰小绒球的画面,他在不知不觉间已经离马尔福只有两步距离了,这让他能够清楚的看见马尔福两颊上不对称的粉红,也许马尔福的脸会是水蜜桃口味的。我在想些什么?!哈利觉得自己已经不正常了,但这都是马尔福的错,马尔福从来没有表现得这么可爱过,他对今天的画面可一点准备也没有!

  德拉科可一点都没有感受到哈利心里几乎要席卷整个巫师界的海啸,他还在痴迷的看着眼前的小鸟,他一直不好意思承认,其实他非常喜欢毛绒绒的小东西,为了保持马尔福高冷的形象,他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最喜欢的动物是强壮的龙,他当然也喜欢龙,但是他果然还是最喜欢毛绒绒的小鸟啊!

  突然,小鸟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从枝条上跳起来,扇着自己小小的翅膀落在了德拉科的头顶上,直勾勾地对着哈利隐藏的方向。

  “wow!”德拉科被小鸟突然的亲近给吓到了,但是随即,他开心得像是马上就要站起来跳一支舞,“你喜欢我的头发吗?马尔福的头发是巫师界颜色最棒的头发,也是最柔软的,因为我们只用最昂贵的香波,最好的香料,我们````````”

  哈利只看见德拉科的小嘴不停地张张合合,但是什么也没有听见,那些语句好像不是给他听的,而是为了变成一条羊毛围巾让他的脸变得更加热,一个圆圆的团子坐在马尔福铂金色的头发上,马尔福脸上的笑容有春天的花香,眼睛弯弯的像两个月牙,哈利的心怦怦直跳,完了!他在心里哀嚎。

  他一定是喜欢上马尔福了!

评论(13)
热度(15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