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Hogwarts agent(王牌特工AU)

  1. 私心想看西装三件套Draco把小狼狗harry一步步培养成专属 大狗狗 强大特工

  2. 私设颇多,魔法存在,詹姆斯和莉莉死亡

  3. 魔法特工设定

 

   “你究竟是怎么把那三个男孩打伤的?”一头灰发的民警扣着自己的手指用手肘撑在金属面的桌上,有些怀疑的看着眼前十五岁左右瘦小的少年,肥大破旧的衣服挂在他干瘦的身躯上,眼镜的一支腿裹了好几层厚厚的胶布,不管怎么看都不是那种会在街头闹事的混混,只有那双深绿色的眼睛反应着它主人的不甘示弱。

  “先生,我什么也没有干。”哈利倔强地重复着最开始的解释,有些绝望了,上帝知道他真的什么也没有做,或者还没来得及做,古怪的事总是一次次的找上他。今天肥猪达利再一次召集自己的狗腿们把他堵在了那个没人的巷子,‘看什么看?跟你爸妈一样手脚不干净的垃圾,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钱,识相就快点把钱还给我’达利恶毒的表情和其他人不怀好意的哂笑让所有的血液猛地涌上了他的脑袋,这不是他第一次被自己的表哥勒索,但是今天对方侮辱他父母的话让他愤怒的像一头狮子,只想冲上去把他们全部撕成碎片。但是他最终不会这么做,这只会让他失去一个星期的晚饭,而且营养不良的他没办法打过壮得像小象一样的达利,只是命运显然不愿意就这么放过他,下一秒,对面的三个人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飓风卷在了半空,疯狂的旋转了十秒后咚地掉回了地面。哈利自己也被吓得愣在了原地,但是三人能穿透五堵铁墙的尖叫引来了街边的路人,在看见地上昏迷的三个男孩,和完好无损的哈利后,对方毫不犹豫的叫了医疗车并报了警,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哈利带着冰凉的手铐坐在这个坚硬的审讯椅的原因。

  “你再继续隐瞒下去只能去少管所了。”成年人显然不想和一个没地方宣泄叛逆情绪的少年浪费时间,他有些不耐烦的咂了一下嘴。

  “我没有隐瞒!”哈利有些愤怒的吼了出来,他搞不懂为什么这些白痴就不愿意去看一下监控录像,他根本懒得骗人,“我没有打架,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受伤!”

  “把这个话留给法官吧小子,现在给你家人打电话。”警察显然不想再听这些蹩脚的辩解,他摸出口袋里的烟大步了出去。

   根本没人会救我,哈利绝望地想。德斯礼一家巴不得他赶快进少管所好摆脱他这个讨人厌的拖油瓶,他摸到自己脖子上一直挂着的一枚勋章,那是父母留给他唯一的遗物。 ‘哈利,如果你以后有了麻烦,打电话给背后的数字,记住Oxford, not Brogue.’这可能只是爸爸和他开的又一个有趣的玩笑,就像他从前总喜欢告诉哈利自己是个巫师,但是他现在走投无路了不是吗,也许真的会有一个纠结于鞋子是否雕花的怪人来解救他,像一个愚蠢的童话。

   “Hogwarts tailor,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意外的,电话接通了。

   “我是哈利波特,不,詹姆斯波特,有人让我遇到麻烦的话就打这个电话,我现在在警察局,没人给我保释,我——”

   “不好意思,我想你可能打错了。”电话那头的女声礼貌的打断了他

   “不不,等等,Oxford not brogue?”哈利慌乱地阻止对方挂断电话。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了将会马上给您解决,我们不愿失去像你这样尊贵的顾客。”

·······

哈利走出警局的时候还有些摸不着头脑,电话挂后3分钟,刚才出去的警察就走进来迅速给他解开了手铐,用困惑地表情告诉他现在可以离开了,哈利自己也没弄明白,就算是那个叫Hogwarts的奇怪的裁缝店答应了会帮他处理这些,但也实在是太快了。但是谁在意呢?哈利扭了扭僵硬的手腕,享受着伦敦冬日少有的阳光,脚步轻快地跑下楼梯,突然脱离困境让他有种冲破牢笼的惬意,一直紧绷的心也终于放松下来。

“Hey Harry,需要我载你一程吗?”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的金发男人背靠在墙上,用雨伞拦住了哈利的脚步,傲慢的贵族腔调在空中打了个圈。

“Who are you?”哈利怀疑地打量眼前着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发光的金发,银灰色的眼睛,看起来昂贵无比的西服,以及裹在灰色西裤里修长的腿——

“我是那个把你救出来的人,所以,愿意去喝一杯吗?”德拉科收回自己的伞,歪着头好笑的看着眼前像个狼狗一样警惕地在自己旁边嗅来嗅去的少年。乱糟糟的黑发和詹姆斯如出一辙,像极了莉莉的翡翠色眼睛,德拉科确定这就是那名救了自己一命的巫师的儿子。

鬼使神差的上了对方的轿车,司机把他们送到了那家开在女贞路的酒吧。

“所以你是我是我爸爸的同事?”哈利好奇的眨着眼睛,盯着正喝着一杯啤酒的男人。

“是的,你爸爸是个非常出色的人,勇敢强大忠诚。”德拉科回视着哈利,“他救了我一命。”

“你们在哪里认识的?阿富汗?伊朗?”

“机密,哈利”男人浅笑,将杯子再度举到嘴边,即使是一杯廉价的啤酒也被他喝得赏心悦目。

“well,机密,”哈利也笑了,但是有些显而易见的苦涩,“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为了什么死掉。”

“我很抱歉哈利,”德拉科垂下了自己的眼眸,像是在欣赏手上的杯子,詹姆斯的死也是他一生的伤痛,当时他也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学员,好不容易成为了最后的两名候选中的一个,第一个任务就是去侦察伏地魔在挪威的一个房屋,他和詹姆斯以及西里斯运气极好或者极坏地抓住了正好在屋里的伏地魔。

“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告诉我们那些魔药在哪里。”带着面具的西里斯抽出自己的魔杖指着跪在地上被束缚住的伏地魔

“十,九,八,七,Crucio!”钻心剜骨咒击中伏地魔,对方咬着牙狠狠地瞪着他们,像一只来自地狱的恶犬。

“六,五,四,三——

“闪开!”詹姆斯突然从旁边扑向德拉科,把他压倒在身下,“Avada Kedavra !”绿色的光迅速淹没在詹姆斯的身体里,一瞬间,德拉科感觉到了詹姆斯生命的流逝,一切发生得太快,谁都没有看见伏地魔藏在袖口里的另一根魔杖,这是我的错,德拉科告诉自己,他正式成为一名 Hogwarts agent的时候发誓要照顾好詹姆斯的家庭,但是莉莉让他永远不要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我不要你的帮助,让我的丈夫回来!”德拉科永远记得那个红色头发的女人冲他尖叫怒吼,眼泪像潮湿的雨,把他全身淋得冰冷。

“但是我想詹姆斯不会对你的现状满意,”德拉科扯起一个没有恶意的假笑,他身上带着不可忽视的英国绅士风范,这让哈利感受到不可跨越的距离“我看过你的简历,高IQ,小学时成绩优秀,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就读Gryffindor,但是现在只能在班级垫底,少年格斗冠军,但是初中后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你知道什么?”哈利有些尖锐地开口,他不想听这些曾经的辉煌和他现在有多么堕落,“如果德斯礼一家连饭都不让我吃不饱,我拿什么精力去读书?谁给我钱报名参赛?”

“把错推到他人身上”德拉科挑了一下眉毛,摇晃手里的啤酒。

“听着,如果我和你一样含着银汤勺出生我会比你更好,至少不会更差。”哈利有些烦躁地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希望对方赶快结束这个话题,他有些厌倦对方高高在上的态度。

“哟!这不是哈利波特吗?达利的怪胎表弟?”就在哈利抱着手臂一副被冒犯的样子窝在背后的沙发上时,一群明显不怀好意的青年聚拢在哈利他们的桌前,“嘿,旁边那个,我劝你快滚,我们有事找波特聊聊。”

小镇的事情总是传得特别快,哈利毫不怀疑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把他们的老大揍进了医院,虽然他的确没动手。

“你走吧。”哈利示意德拉科离开,准备站起来揍人和被揍。

“我不知道哈利和你们有什么矛盾,”德拉科抬头看着眼前一群染着五颜六色头发表情狰狞的混混,“但是我今天心情不好,麻烦你们离开让我能好好喝完手里的基尼斯黑啤我会非常感谢。”他蔑视的眼神和明显不那么友好的语气让哈利翻了个白眼。Damn it!看来他们只能一起被揍了,这个养尊处优的男人绝对不会比五岁的男孩儿更有战斗力。

“再不滚,就留下来一起被揍成猪头吧,再给你三秒钟——

“好吧,看来协议打破,”金发男人优雅起身,走向门口

“嘿!算你识相!瞧瞧怪胎波特的新朋友,穿着西装的街头婊子?”“哈哈哈哈哈”

“manners”扣上门销,

“maketh”拉上蕾丝的门帘

“man”转身

“Do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德拉科斜眼看着眼前一群无礼的青少年。

“Then let me teach you a lessen.”黑色的伞突然变成一根魔杖。

   What ?!哈利震惊地看着男人举起那根有些滑稽的木棍,发出了几个古怪的音节,几团亮光打在刚才还气势汹汹的一群人身上,瞬间他们全倒在了地板上,脸上嘲讽的表情都没有改变。

“Obliviate ”德拉科最后补上几发遗忘咒,将魔杖对准了哈利。

“hey!”哈利举起双手,“我不会透露一个字的!别对我用那个!”

“welll,好吧。”德拉科收起自己的魔杖,笑得露出了牙齿,“goodbye boy”他故意在哈利面前幻影移形,只想再给这个少年多一点刺激。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