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Hogwarts agent Ⅲ(王牌特工AU)

这里酒吧搭讪的话全是王男里的,我编不出来这么专业的对话

  

  “Draco,Sirius Black叛逃这件事不是这么简单。”斯内普和德拉科坐在一个完全封闭的房间里,周围施了严密的防窃听咒。

  “那只蠢狗根本没那个脑子叛逃。”德拉科有些讽刺地扯起自己的嘴角,“ Pettigrew的尸体还是没找到?”

  “只有他的一根手指,”斯内普还是面无表情,像个冰冷的雕塑,“他们认为Black把 Pettigrew撕成了碎片。”

  “我们都知道这不可能,Black对朋友有着非凡的忠诚。”德拉科皱着眉头,詹姆斯死后布莱克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他并不因此讨厌他,因为詹姆斯和布莱克从学生时代起就是最好的朋友。

   “Lupin肯定不会相信他的朋友们会互相残杀。”

  Hogwarts特工现在只剩下德拉科,斯内普,卢平,麦格以及神出鬼没的邓布利多,这多少让他们有些紧张。

 “邓布利多还没有出现?”德拉科问道,他们都清楚Hogwarts的权力中心实际上是这个年纪过百的巫师,即使是斯内普也不得不承认,邓布利多的睿智和强大是Hogwarts能够在一次次危险中逃脱的坚强后盾。

“没有。”

 他们再一次陷入沉默,Hogwarts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麻烦,最近残存的食死徒又开始疯狂活动了,特工人数的减少让他们力不从心。

“你怎么把波特家的小子带来了?你和black用过赤胆忠心咒不会让他再卷入魔法世界。”斯内普不赞同的看着自己曾经的学生现在的同事。

 “现在是危机时刻了sev,我不想让发生在Lili身上的事情再发生在Harry身上。”

 “如果你认为这是对的。”斯内普没有责备德拉科的意思,他们都不会忘记德拉科的生命是由谁拯救的。

 ----------------------

 

  哈利从开始训练后再也没见过德拉科,偶尔赫敏会和自己的推荐人麦格碰面,那个带着银丝眼镜的严肃女士对赫敏非常的关爱,她告诉哈利德拉科正在执行一项机密任务。一年来他学会了很多,斯内普说他在黑魔法以及变形学上很有天赋,毫无疑问,赫敏是他们当中最优秀的学员,除了飞行课,她几乎能在所有测试中的得第一,而且是他们当中唯一能解读古代魔文的人,罗恩非常热爱飞行课,但是他最拿手的是需要灵敏反应的信息收集与分析,他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根据手里掌握的条件做出最合理的安排。目前已经有两个人在训练中被淘汰了,西奥多诺特第一个离开他们的选拔,在面对博格特时他没有按规定使用滑稽滑稽,而是使出了一个死咒,塞德里克因为在禁林里迷路了没有按时到达地点而被送回了家。奥利弗·伍德和他们三个是剩下的四人,但他的地位明显十分尴尬,因为他是西里斯布莱克推荐的学生,而西里斯现在是整个Hogwarts追捕的对象,哈利他们并没有区别对待他,但他显然不想和他们打交道。

“波特,休息室有人找你。”斯内普突然出现在他们的房间里,吓得所有人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站的笔直,他黑色的眼睛扫了一眼如临大敌的学生,转身离开了。

“估计是你的推荐人回来了哈利。”赫敏很高兴自己的朋友终于能够和那个在他们面前被提起八百次的神秘金发男人见面了,德拉科马尔福,最年轻的特工,这是她唯一知道的。

哈利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格子学员服,迫不及待地走向那个紧闭的休息室。

“好久不见哈利,”男人和一年前没有丝毫差别,一丝不苟的金发,银色的西装包裹着完美的身体,翘着腿倚靠在沙发上,“你长高了。”

“当然,”哈利不可抑制地吞咽了一下口水,有些紧张,“你已经一年没见到我了。”

“也是,你之前看起来像只没长毛的小鸡,又瘦又矮,现在顺眼多了。”他不知什么时候变出一个卷尺,饶有兴趣的从鞋底到头顶认真的量了一下长度,“68.5英寸,很不错哈利,你也许会长得和你爸爸一样高的。”

“承你吉言,”哈利随意的坐在德拉科旁边的沙发上,一刻不停地盯着对方看。

“你表现得比我想象中好,”德拉科伸手摸了摸哈利乱糟糟的头发,没有想象中扎手,而哈利顺从的态度让他觉得自己在抚摸一只温顺的大型犬。

哈利没有拒绝这种亲昵的举动,德拉科看起来也只不过20多岁但是处处都比他成熟许多,即使是靠在沙发上也显示出一种上位者才有的自信和悠闲。

“你的任务完成了吗?”

“当然,”德拉科明显有些高兴了,“提前告诉你个好消息,哈利,”他故意不再说话,在看到对方闪闪发光的翠绿色眼睛后才带着些得意地开口,“你的傻狗教父black洗清冤屈了,在等十分钟,等sev把他骂够了他就会来找你。”

???哈利·十万疑惑·波特,“Sirius black?教父?”

“哦!我忘记告诉你了!”德拉科也有些惊讶,“我以为你知道?Black是你的教父,你没有见过他?”

“我从来不知道我有个教父。”哈利有些不确定,詹姆斯在他5岁的时候去世了,他的记忆中并没有任何有关教父的内容。

“这也不是不能解释,James死后Black一直在追查食死徒的线索,连sev也很少见到他,他可能没办法面对你”德拉科和哈利对视着,“不过他现在好像查到了什么,具体的我还不知道,但是他会很想见你的。”

哈利不知道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情,他对突然出现的教父并没有多大的惊喜,毕竟他们从没有见过面,而现在德拉科好像为他终于有了归属而高兴,他莫名的有些不太乐意。

“难道他想见我我就必须见他吗?”他生硬地开口,扭过头,不想过多地泄露他的不快,他希望自己在德拉科面前是个成熟的大人。

德拉科好像见到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东西,撑着自己的脑袋笑着看着哈利,“嘿,你在撒娇吗Harry?你担心我不要你了?你需要我给你个拥抱吗?”

“你在胡说什么!”哈利红着脸反驳,但是他不好意思说,他其实挺想要个拥抱的,他想知道德拉科没有不再管他的意思,虽然他们很少见面,但是他总会收到一些德拉科寄来的小礼物,这是他训练中最期待的时刻。

德拉科没有理会哈利明显违心的拒绝,他给了长手长脚的青年一个温暖的拥抱。

 ----------------------

2  years later

“你们已经进入最终选拔。”斯内普看着眼前睁着大眼睛像三只小雀的学生有些怀疑他们是否真的能够成为一名特工,“接下来的任务不再有安全保证,了解了吗?”

“yes sir!”

“很好,这是你们的目标,”斯内普发给三人照片,“用摄魂取念知道这个人三天前究竟做了些什么,不能暴露你们巫师的身份。”

“yes sir!”他们展开手中的照片。

同一个人?!照片上是一个有着深棕色短发的年轻女孩,穿着墨绿色的短裙套装靠在吧台上和一名高大的男性谈笑。

“第一个成功的人将直接成为Hogwarts的一员。”

“hey,这不会是让我们色诱吧?”罗恩红棕色的眉毛几乎要飞出了他的额头。

“即使是,你也不会成功的。”赫敏毫不留情地打击这个总是异想天开的男孩。

“额,事实上我也有这个想法。”哈利从衣柜里挑出适合出入夜店的衣服。

“哈利!”“god!Man!”

哈利挑挑眉,以前老土的眼镜早就被扔掉,成年后他使用了视力矫正药水,眼镜对他的工作有不可忽视的影响,现在他没有遮蔽的眼睛像一汪温柔湖水,让他有了几分多情的感觉。

“好吧!”赫敏也挑出一条平时绝对不会考虑的短裙,“那就看看我们谁的魅力更大?”

为什么他们两个会真的准备勾引一个女孩?我只是开个玩笑!罗恩有些震惊。
----------------------

“嘿,抱歉,我想我必须说一句,”罗恩首先靠近那个女孩儿,在一片恍人的灯光中顺手端过一杯香槟,“你的眼睛,你知道,amazing!你有带美瞳吗?”

“NO?!”女孩吃惊地笑着摇头

“你肯定带了”

“OMG,‘负面打击’这实在是太可笑了!90年代后我就没见过有人这么搭讪了。”带着鄙弃的声音插入他们的对话,赫敏穿着那条堪堪遮住屁股的黑色短裙自然地在女孩旁边坐下。

“不好意思,负面打击?”女孩瞬间被吸引了注意

“‘Negging’即用一些负面语言来打压漂亮女孩的社会价值,这会让你想要赢得他的认可,可笑的基础语言神经伎俩。”赫敏傲慢地撇过罗恩,眼睛里充满了恶作剧后的笑意。

“嘿!你们没人觉得这个香槟味道有点怪吗?”哈利皱着脸走过来坐在罗恩旁边,端着一杯同样的香槟。

“每个人口味不同,哥们。”罗恩没好气的说,他刚被赫敏戳破伎俩,有些挂不住面子。

“我想是因为这个香槟太廉价了,你可以试试我手里这个,它尝起来会好很多。”女孩儿善意的指了指自己的酒杯。

“如果你对色诱技巧感兴趣的话,”罗恩突然开口,扬起带着几分恶意的微笑,指了指哈利,“这家伙就是教科书式的范本,你知道他刚才做了什么吗?”罗恩凑过去对着她的耳朵说话,“这叫做‘意见式开场’他用一个中性的问题来和你搭讪然后让大家都加入对话,因此你会注意到他这个人——

”嘿!我是说真的,这个香槟味道有些怪!“哈利有些震惊地看着滔滔不绝的罗恩,“这个香槟真的怪怪的!”

”Harry是对的,”赫敏也皱起了眉头,“这个味道真的``````”

“我觉得有些晕```````”“我也是”罗恩艰难地试图睁开眼睛。

短发女孩狡猾地笑了,“Boys and girl,”她看着眼前已经陷入昏睡的三个人,“想带一个人回家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迷幻药。”

评论(9)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