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Hogwarts agent Ⅳ (王牌特工AU)

   “醒了?”

   哈利睁开眼睛,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尝试了几次才聚焦成功,手臂以相当扭曲的姿势被绑在后背上,脚也动弹不得,像是溺水了,哈利极力冷静下来打量周围的环境。

  封闭的白色空间,那个任务目标正拿着哈利的魔杖放松的站在前面,身上还是那条墨绿色的紧身裙,像是玩笑般的挽了个杖花。

  “德拉科马尔福是谁?”短发女孩抽出另一根魔杖指着哈利的眼睛。

  “我不知道”他别过头

  “Crucio(钻心剜骨)!”

  哈利克制不住的痛呼,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像是在被一把钝刀反复凌迟。

  “换个问题,德拉科马尔福到底为谁工作!”女孩再次举起自己的魔杖,“Sectumsempra!”锋利的切割咒精准地划开哈利左边的胸膛,伤口不足以致命但是能地流出足够让人恐惧的血液

  “艹!我不知道!!”哈利忍者尖锐的疼痛怒吼。

  “最后一次机会!”女孩将魔杖抵在哈利头上,“三秒钟,下一次将会是索命咒。”

  “3——   “我不知道!”

  “2——   “去你妈的!我说了不知道!”

  “1”

  哈利闭上了眼睛,从黑暗中感受到一束绿光。

  “荧光闪烁 ,亲爱的,你可以睁眼了。”他听到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

  “Pansy Parkinson,”她解开哈利的束缚,递回魔杖,“恭喜你通过这个变态的考验。”

  “什么鬼!”哈利踢翻脚边的凳子,猛烈地喘息平复刚刚快要从胸口跳出来的心脏,“他们怎么样了?”

   “那个女孩儿已经通过了,另一个还在进行中。”周围的白色开始褪下,他们出现在一个装修得极其古典的房间里,左角落里坐着拼命忍笑到嘴角抽搐的德拉科。

  “咳咳,恭喜你哈利,”他勉强控制住自己的笑声,虽然当年他也这么尖叫过,但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对方痛得眼泪都要飙出来完全是另一种体验。

  “谢!谢!”哈利咬牙切齿地看着窝在沙发上的男人,自己给自己施了一个伤口愈合咒。

  “那么走吧Harry。”

  “去哪?”哈利对自己被割开的衣服施了个恢复如初重新套上。

  “通过考验的学员可以和自己的推荐人呆上48小时。”潘西在旁边友好地解释,“拜拜小Harry,Draco~”留下一个飞吻潘西幻影移形离开了。

  “她是谁?”哈利总算从刚才的噩梦中脱离出来。

  “Hogwarts合作伙伴之一”德拉科走过来帮哈利整理了一下背后的领子,满意的拍了拍对方的后背,“走吧。”

   胃搅成一团,很久没有体验过被人幻影移形的恶心感觉了,哈利突然有些感慨,上一次被人牵着幻影移形还是15岁的时候被这个人带到这里。

  “当着人的面走神是很失礼的事情。”德拉科的魔杖再一次变成那把黑色的雨伞。

  “Malfoy先生你几岁了?”哈利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3年的时间这个人一点都没有变化,哈利怀疑他成年后就一直是这副样子了,所以这个问题相当突兀的从他嘴里跑了出来。

  “直接询问年龄也是非常失礼的事情。”德拉科没有理他,径直走向裁缝店的店员,“麻烦给他做一套西装”他指指跟在后面的哈利。

  “抱歉,Malfoy先生,”哈利有些小心的开口。

  “Draco就好,”德拉科看着自以为做错了事的小朋友,“去试衣间”

  “好,好的Draco”哈利有些红了脸,他早就想这么叫他,只是一直担心会不会显得失礼。

 

  “得体的服装是你要注意的哈利,”他们坐在一家餐厅里,德拉科脱下了外套,只穿衬衫的他显得比平时更加有活力,“符合你的身份和场合。”

  哈利不在意的耸耸肩,他现在正穿着一件灰色的卫衣外面套着一件牛仔衣,和德拉科坐在一起显得非常不搭,一个马上就可以参加一场宴会,一个可以马上跳上自己的滑板。

  “以及餐桌礼仪。”德拉科笑着看向正盯着众多的刀叉发呆的哈利,“不用担心这个boy,从外开始用,上下一道菜时拿下一把就好了。”

  “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用到这些Draco。”哈利有些无奈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装作吃惊的挑挑眉,“别这么说Harry,你以后会有很多机会,也许你还能和公主共进午餐,如果她需要一个巫师保镖的话。”

  “好吧”哈利有些头疼地看着眼前的勺子,“我想你更适合这种工作。”

 

    当他们好不容易吃完一顿不怎么省心的晚餐回到德拉科的家,德拉科却突然收到了斯内普传来的信息。

   “Harry,我要去执行一项任务,你可以照顾自己吧?”德拉科穿上另一套深灰色的西服,熟练地给自己打上领带。

  “Draco,我不是小孩子。”哈利倚在书桌上,他已经比德拉科高了,但是德拉科还以为他是那个15岁的瘦小男孩儿。

  “Ok,”德拉科摆摆手,“大概一小时。”

  等你回来。哈利没来得及说出口,德拉科就幻影移形走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心慌,难道是太久没离开Hogwarts突然一个人有些不习惯?那还真像个小孩子,哈利对自己翻了个白眼。不知道罗恩通过没?他肯定能通过,没人比他更加忠诚。后天又要开始训练直到下一次选拔,他们中会有一个人被淘汰,赫敏是最有希望成为特工的,那么他和罗恩就是另一个名额的角逐者。我不能被淘汰,哈利在心里发誓,除了Hogwarts我什么都没有。

  哈利在书房里打转,一副挂在墙上的画吸引了他的注意,因为它实在不符合德拉科的品味,德拉科明显喜欢看起来温暖的东西,他的家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沙发软的像是羽毛,而这个相框是纯黑色的,德拉科一定会选原木的相框,他凑过去仔细看,总觉得怪怪的。

  “Finite incantatem ”他试探地施了一个咒立停。

   相框里的画立即改变了形状,德拉科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Pettigrew,你果然没有死。”一个矮小的男人出现在里面,惊恐的盯着画面外哈利的眼睛,“不,Malfoy,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应该是什么样?”这应该是德拉科的视角,哈利反应过来,看来这是一个记录仪。

“黑魔王复活了!”矮个子男人哆哆嗦嗦地开口,一双老鼠一样的眼睛四处打量着。

“wow~”德拉科单调的声音响起,“精彩的故事,Petrificus totalus (统统石化)剩下的我们回霍格沃兹接着讲吧。”

“Stupefy!(昏昏倒地)”

“不!”哈利一声惊叫,一个瘦高的女人突然出现在画面里,一瞬间,哈利只能看见肮脏的地板,德拉科被击中了!

“Draco Malfoy”女人咯咯地笑道,“现在去见见我的主人吧。”

 

哈利几乎是下一秒就出现在了霍格沃兹,冲进了斯内普的工作室,“Draco被抓走了!”

“我知道。”斯内普看起来还是以往那样冷静,但他比平时更加快的语速和动作显示了他的焦急。

“你有联络人救他吗!”哈利顾不上什么礼节,阻止了斯内普收拾文件的动作。

“potter!”斯内普甩开对方按在文件上的手,“现在没有人可以帮他,所有人都在执行任务!”

“那你呢!”

“我?如果我离开了总部,谁来解决其他特工的问题!没人进行安排会让他们的死亡率提高到百分之40!”

“那Draco怎么办?!”难道他要看着这个给予自己一切的男人陷入危险,他不能就这样眼巴巴的等着德拉科自己逃离险境!

“冷静potter!”斯内普瞪了一眼哈利,“我希望你不要忘记Hogwarts教给你的东西。”

“对!我可以自己去找他!”

“我并没有这么说!我是让你赶快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斯内普觉得自己头开始痛了。

“Draco被带走了!那个女人显然是故意埋伏在那里的,这是个陷阱!他们的目标就是Draco!”哈利越想越觉得德拉科处在极其危险的情况中,但是他压抑住自己想要破坏东西的冲动,勉强和斯内普交流。

斯内普没有回答,他思索了一下,“你赢了potter,如果你死在那里只能怪自己不自量力。”

“yes sir!”

“hey Harry!我们会帮你!”罗恩和赫敏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只是碰巧听到了。”罗恩瑟缩了一下,在接触到斯内普的死亡视线后。

“很好,看来你们给自己选择了新的死亡测试。”斯内普冷冰冰地开口,“不到快死的时候别喝。”他塞给三个人三瓶绿油油的魔药。

“yes sir!”

 

 

“Harry,我假使你有一个非常完美的主意。”他们站在霍格沃兹的魔药储备室里,尽可能快的往空间袋里装一些可能有用的东西。

“ron,那是你拿手的事情。”哈利将一瓶粉色的液体装进口袋里。

“问题是我他妈对伏地魔没点了解,他组建食死徒的时候我还没有5岁!”

“冷静ron!”赫敏在脑海里整理着斯内普给他们的信息,“我们的目的不是杀死伏地魔,而是救出Mr.Mlafoy,贝拉特里克斯虽然非常疯狂,但是也非常谨慎,她不会马上把Mr.Malfoy带去见伏地魔,至少会花上一点时间检测他的出现是不是一个陷阱,我敢肯定任何摄魂取念相关的魔法没办法侵入霍格沃兹特工的大脑,而每一个特工出任务前都必须喝上一瓶24小时的反吐真剂魔药,所以我们还有时间!”

“问题是我们连他们在哪里都不知道!那个记录仪只能在特工意识清醒时工作,Mr.Malfoy很明显陷入昏迷了!”

“Peter Pettigrew!他还倒在那个地板上!我们能够幻影移形过去!”

“这一点都不理智!”罗恩马上反驳,“没人知道那种布局的房间有多少个,你说不定会被分成好几块传送到不同的房间!”

“不!Ron!”哈利睁大了眼睛,“Draco的手帕掉在了地上!第一无二!”

评论(8)
热度(166)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